formation-management-equipe我们服务的客户遍及各个行业,咨询内容横跨各个职能。最重要的是,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,能够使客户公司整体绩效及健康状况都获得实实在在的进步。当然,尽管我们以战略咨询业务着称,但如果历数我们的咨询项目,您会发现,战略咨询仅占我们工作数量的30%。这意味着,我们将更多时间花在了更广阔的议题上。

chess_main除战略咨询外,我们还帮助客户完成以下工作:确定企业核心价值;改良企业形像设计;优化组织结构;提高绩效;改进营运流程;提升产品营销水平;实现并购后的整合;加强风险管理;控制成本支出;精简供应链;及提升IT价值等。

 

images (3)在咨询项目中,我们往往能提供独到观点及真知灼见,这也是我们为客户服务的过人之处。这些真知灼见的背后,正是我们团队对营商管理的专业经验。过去20年间,我们已在大中华地区15个不同的行业完成了210多个咨询项目。

标确管理是大中华地区最灵活的管理公司,目前共有20多位企业合伙人,30多位咨询师,50多位专业人员,专注于15个行业,10个职能领域,负责各职能部门的运作。